瑶啊瑶啊瑶

我,口水兜!打钱!

墨炘很了解自己的儿子。

也很了解他的弱点再哪里。知道弱点再哪里,也就好忽悠了:

“你看啊,你不直播道歉咱爷俩就得走法律程序,走法律程序呢你还是得赔钱外加公开道歉,反正不管怎么样你都得道歉,干嘛非得走花钱的那条?”

     墨霄不是很懂他爹的骚操作:“……你就非搞这种把右口袋里的钱放左口袋里的事情吗?”

“没办法,最近太闲,不搞点事情找个乐子不舒服。”

“合着我就是你要找的那个乐子?”

“我没让你彩衣娱亲就不错了。”

墨霄:“……”

“你那是什么表情?不服气?不愿赔偿?我们再算笔帐:你不赔偿的话就会被划入失信名单成为老赖,以后都没法坐飞机动车——我知道这些对你来说可有可无,但是你别忘了,你真的要和他在一起必须要有结婚证,可你连坐飞机都困难要怎么去国外领?”

“……”

嗯,稍微动摇了。

墨炘再接再厉:“我再退一万步讲,就算过几年国内允许同性婚姻,你与他领了证。你有没有想过领证之后他会因你而政审不过关,从而错过了所有上升的机会?”

“……”

“看你样子就知道你从来没有考虑的这些。都快三十的人还这么幼稚!”

有时候也要适当地补把刀。

“……”

“想好了吗?”

“……几点。”

“晚上7点,穿正常些。”

 袁晴不禁为墨炘拍手叫好。

 让你浪,掉海里了吧?

 姜还是老的辣啊……付寻虹暗想,话说你俩干嘛又把我扯进来?我们确定关系才多久就考虑到领证甚至政审问题了?

摘掉叠加了八百层的暗恋滤镜,付寻虹终于豁然开朗起来:我这是在和人谈恋爱吗?我是和雕啊!和沙雕在谈恋爱啊!

除了器大活好长得帅还有啥优点了?

墨霄继承了他爹的相貌生得极为英俊,可再英俊的脸也经不住那辣眼睛审美观的糟蹋,能把上千块钱的衣服穿出套麻袋的效果恐怕再也做不到第二个人了。

付寻虹决定拉他出去买几件能见人的衣服,不然再这样下去,对他失去性趣只是时间问题。

等墨霄换好衣服从试衣间走出的一刹,付寻虹瞬间变了主意:“真好看啊。”付寻虹痴痴地想,幸好先下手为强,让他成为了我的男朋友。至于是人是雕忽然就不那么重要了。

长de帅的。

俩个条件,完美。

哦对了,如果他能把内裤换一换就更完美了。

墨霄满脸写着抗拒,又不好意思地公共场合嚷出来,只好附在他的耳边嘀咕道:“内裤?我的内裤能有什么问题?莫非你不是平角裤派?”

付寻虹白了他一眼,不想回他,啪啪啪地打一行字,怼到他面前:“没性趣。”

“不是很好看的吗?你看你今天穿的,还3D的,多好看啊!”

“·······”

“是,您说的对我也觉得不好看。”墨霄眼瞅着不对马上改口,“等下顺路去挑点计生用品吧,家里没有准备。”

“我到你家你就想着这?”

墨霄仔细一想,“哦对,还要买情侣牙刷情侣枕头情侣马克杯——我家的沐浴露你用得惯吗?不行的话咱换一个。”

   “谁说要住你家啊!”

   “那行,晚上我去你家。”

    付寻虹:“……”你不觉得进展太快了吗?

    “哎还是去你家吧,这样咕掉我爸的借口就找到了!”

对哄,今晚的直播一定很精彩。手机可以看?那哪有现场版刺激?

“不,去你家吧,我想看你翻车。”付寻虹又改变了主意。

墨霄急了眼,“谁翻还不一定呢!我都准备好了,要他能让我翻车我就喊他……不对他本来就是我爸。”

付寻虹:“……”你平时和别人赌这么刺激的你爸爸知道吗?

墨炘非常了解自己儿子。

能咕就咕,不能咕就迟到,是以在直播之前,墨炘又发了条微博,“办点私事,八点开播。”

所谓私事,就是等那个故意把家里一切可以显示时间的东西条慢一个小时的混蛋儿子。

呵,小样儿。

八点过半,墨霄带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姗姗来迟,环顾四周,确认打光灯麦克风摄像电脑等设备没有出现在家里,才得逞地露出脸上皮痒的笑:“不好意思啊,路上堵车。”

付寻虹:“……”你骑小电驴堵个鬼啦!明明是你非要拉我去看电影又去吃火锅才迟到的好吗!

墨炘背对着他,头也不回,“理解,晚高峰嘛。”

这么好说话?不应该啊,这不是他的风格。

事出反常必有妖。墨霄收起欠揍笑意,做出遗憾的表情,“看样子您应该直播结束了吧?都是我不好,一玩就忘记了时间。怎么样,第一次直播好玩吗?”

“好玩。太好玩了。”墨炘手机反扣,递给儿子,“就是出了点问题,你来看看。”

“不新买的手机吗?”看到胜利曙光的墨霄卸下新防,给过手机翻过来,“又怎么了——卧槽!!!!!!!!”

手机在客厅划过一条美丽的抛物线,准确无误地落人墨炘手里。他熟练地点开前置摄像头,不断攀升的围观群众已经突破六位数。

这个人数已经有点超出他的意料。

一声惊天动地的“爸!!!”成功地使直播人数飚到七位。

这招真是太绝了!

付寻虹忍当场给他送了一波掌声。

弹幕早在墨炘递手机的时候就被“啊啊啊”和“我可以”给刷屏了,墨炘耐着性子等他们刷完凭,瞥了眼到厨房灌凉白开压惊的儿子,问观众:“是不是特别好看?”

第一回合,墨炘胜,墨霄完败。

评论(2)

热度(42)